close
印尼官員今天表示,2艘台灣漁船涉嫌非法捕魚,且未理會要求離開印尼水域的多次警告,印尼巡邏船於是朝這2艘漁船附近開火。官員堅稱,完全遵循標準程序。美聯社報導,政治法律安全統籌部長龐遮丹(Luhut Pandjaitan)今天說,涉入麻六甲海峽這起事件的巡邏船完全遵循標準程序。龐遮丹誓言,印尼將嚴格遵循反對非法捕魚的政策,採取堅定行動。兩艘台灣漁船21日在麻六甲海峽遭印尼巡邏船開槍。中華民國外交部發布聲明譴責動用武力,要求印尼方提出台灣漁船涉及不當行為、可據以開槍的證據。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5D90A43B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