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持大麻的運動人士2日在白宮外舉行示威活動,意圖以集體吸食大麻方式表達訴求,主張大麻不應被列在危險毒品管制名單中。

這次示威的主辦者艾丁格(Adam Eidinger)表示,他們過濾器水世界原本計劃在白宮外組成51英呎(約15.3公尺)的人龍,集體吸大麻,不過特勤局(Secret Service)以安全理由,不允許他們這麼做。

在華府,擁有最多2盎斯(56公克)大麻並不違法,但如果公開吸食則屬於違法行為。

針對2日的示威活動,警方採取尊重的態度,並未逮捕任何人。

示威者要求歐巴馬總統,把大麻從現行第一類管制藥品中過濾器選擇除名。第一類管制藥品包括海洛因以及其它容易成癮的藥物。

不過歐巴馬仍堅持立場,認為大麻倡議者應該先遊說國會,通過重新規範藥品種類的立法。

(吸菸有害健康。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孕婦吸菸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全戶過濾器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