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代表今天(10號)上午進入總統府,與府方討論520就職典禮籌備相關工作,至於馬總統與準總統蔡英文是否會見面,府方表示,有可能在馬總統結束友邦訪問後開始安排,最快有機會在三月底成局。

過濾器水世界民進黨代表今天上午由副秘書長廖錦桂率領領軍抵達總統府,民進黨新聞部主任黃重諺表示,今天的會議還只是事務性的會議,黃重諺說『今天來跟各個執行單位做一個簡單的了解......(5濾水器水世界20主席想要邀請的觀禮名單有......?)這部分現在大家還在做討論,原則上就照過去的規模......』

府方則表示,籌備會議由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主持,參與會議的有總統全戶過濾器府第三局,以及內政、外交、國防、僑委會等部會,屬於事務性磋商。

至於520前是否可能促成「雙英會」,府方表示,早在2月份府方便表示總統院議會見蔡英文,會等政權交接工作進行到一個階段才會進行。由於下星期總統還要出訪友邦,最快也要等總統結束訪問返國後,才有可能成局。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2E7C57BA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