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現役唯一航母「庫茲涅佐夫號」,10月加入對敘國境內反抗軍空襲陣容。(路透)

過濾器 水世界2016-11-15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架從「庫茲涅佐夫」航空母艦起飛的「米格-29」戰鬥機,13日在地中海敘利亞赴近海域發生墜毀事過濾器 光頭水故,飛行員緊急跳傘逃生並已平安獲救。

根據《BBC》報導,俄羅斯國防部證實,這架「米格-29」當時從「庫茲涅佐夫」甲板上起飛,進行飛行操練並演練與敘利亞港口之間的配合,但因為技術故障,而在距離母艦數公里遠的地方墜毀,所幸飛行員成功逃生。

隸屬俄國北方艦隊的「庫茲涅佐夫」號航母,今年10月中旬從俄國西北前往地中海,增援地中海東部的海軍艦隊,隨同的還有「彼得大帝」號核動力飛彈巡洋艦、「北莫爾斯克」、「庫拉科夫」大型反潛驅逐艦等7艘軍艦。北約曾經表示,他們擔憂這些俄國戰艦將被用於攻擊敘利亞的平民。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