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颱風侵襲台灣,台東首當其衝,醫師公會聯合會理事長理事長邱泰源昨晚發文,向台東醫護團隊人員致敬。邱泰源在文中指出,尼伯特颱風侵襲台灣,台東縣地區風大雨大,縣內災情慘重。不但建物及農漁產受損嚴重,民眾受輕重傷者亦達百人以上,急診緊急醫療需求暴增。因此所有醫療院所皆啟動大量病患救治,緊急應變措施,各醫院除了由院長主持各項救援工作外,急診室皆召回可以來上班的醫護人員。台東在地醫護人員雖然自己家中滿目瘡痍,但仍秉持以救治病人為優先的精神,放下自身家園的保護及重整,不顧安危全力回院投入醫療救護工作。台東縣醫師公會也配合地方政府的需要,主動統籌醫療人力提供後援工作。大家不眠不休,齊心合力幫忙縣民保住健康,度過風災難關。醫師公會全聯會誠摯祝福台東等受損縣市傷害減到最輕,並能早日家園重整完成,也特地向台東縣及風災受損的各縣市醫療院所及醫護人員辛苦投入緊急救援,致上最大敬意。

醫師公會全聯會發文向台東醫護人員致敬。

圖/摘自醫師公會全聯會臉書

過濾器 水世界分享濾水器 光頭水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