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報【記者林瑞益╱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軍方日前成功試飛首架自主研發的國產無人機「布拉克」,並在飛行中發射一枚雷射導引飛彈「巴爾克」。據《詹氏防衛周刊》報導,這架無人機與中國彩虹-3(CH-3、翼龍)無人機外型極為相似。

日本外交學者網站22日指出,一架來路不明的無人駕駛飛行器18日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米揚瓦利市附近墜毀,引起各方猜測,有人認為,巴基斯坦軍方正考慮從中國購買更多用於作戰的無人機。

《詹氏防衛周刊》報導,一名巴基斯坦防務官員說,這架無人機當時正在試飛。這可能意味著巴基斯坦軍方正評估讓一種新型無人機在巴基斯坦空軍服役的可能。

官方沒發表任何評論過濾器 光頭水

對於此次涉及的無人機機型或墜毀事故本身,巴基斯坦官方雖沒有發表任何評論,官員暗示,這架墜毀的無人機看起來像是中國製的翼龍無人機,過濾器 水世界並非是巴基斯坦空軍定期放飛的無人機,它或許是一種仍處於測試階段的無人機。翼龍無人機在前年的「珠海航展」曾公開亮相。

巴基斯坦曾考慮購買翼龍無人機,然而,巴基斯坦空軍最終選擇了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生產的CH-3A無人機。翼龍和CH-3A都屬於中高空、長航程無人機,可以發射雷射導引空對地飛彈。

考慮購買陸製濾水器彩虹-4

據外國媒體報導,巴基斯坦還在考慮購買CH-3A的升級版──CH-4(彩虹-4無人機),這種無人機的飛行時間更長、有效酬載更大。CH-4的有效酬載可達350公斤,可以搭載「藍箭-7」雷射導引空對地飛彈,以及AR-1反坦克飛彈──中國製的飛彈與美國的「地獄火」反坦克飛彈相當。

從飛機的大小和有效酬載來看,翼龍無人機與MQ-1「捕食者」無人機類似。不過,成都飛機工業有限公司一直在研製更大的第二代「翼龍-2」作戰無人機,據稱,能夠攜帶12枚空對地飛彈。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