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斯特布魯克(左)今天砍進35分、11籃板、9助攻接近「大三元」表現,助雷霆率先聽牌。 美聯社

分享 雷霆「雙子星」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砍進35分、11籃板、9助攻接近「大三元」表現,杜蘭特(Kevin Durant)則下23分,聯手演出逆轉秀,在客場對決馬刺系列賽第五戰,以95:91奪下勝利,系列賽取得3勝2負優勢。馬刺上役在雷霆主場落敗,兩隊在系列賽戰成二平,今天進行關鍵第五戰,兩隊為搶下聽牌勝利,形成拉鋸戰,雷霆在第一節取得6分領先,但第二節被馬刺反撲,結束上半場馬刺反以48:43領先。雷霆緊咬不放,第三節結束只落後3分,關鍵第四節雷霆拚命追擊,終場前一分鐘,杜蘭特關鍵兩罰逆轉取得領先,隨後馬刺帕克(Tony Parker)兩罰一中,最後6秒衛斯特布魯克補上致勝球,馬刺無力回天。

EE94D225DE4F4B7F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