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政務委員張景森近日對文林苑都更案發言,引外界批評;曾請張任選舉政策總監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說,張景森講話比他直白,還沒被「社會化」,希望社會要有容忍多元的態度。不過,國民黨團昨籲新政府撤換張景森,立委賴士葆質疑,三國時代有周瑜打黃蓋,現在英派政府是不是「林全打景森」,先放炮測水溫,苗頭不對再由林全滅火。

張景森日前透過臉書表示,文林苑案是「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稱當初聲援王家的年輕人「真可憐」,隨後遭準閣揆林全點名「不恰當」。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柯文哲昨出席公私立小學午餐比賽活動後說,張就是「老頑童」,個性葷素不忌,應該很難改。他表示,張景森是蠻有創意的人,希望社會容忍多元態度。

此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說,三國時代周瑜打黃蓋,現在英派政府是「林全打景森」,讓政委、閣員先放炮測水溫,一看苗頭不對再由林全出面滅火。

過濾器水世界士葆說,張景森被任命後做了兩次重大發言,一次電價不能調降、一是文林苑都更,但都被打臉,這就是英派政府執政模式,但當初和民進黨一起扛大旗,要求居住正義的抗全戶過濾器爭者,現在就像「被丟掉的一群呆瓜」。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許淑華說,新政府不該找脫線、會影響政府形象的人,呼籲撤換張景森。王育敏也表示,扁政府強拆康樂里都更案,張景森曾說「老人不搬也會死」,毫無同理心,過去也曾接受企業招待遭監院彈劾。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濾水器水世界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941D00792F6DF5A8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