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熱,超商涼麵跟著熱賣。今年超商涼麵再升級,7-11在醬汁加過濾器選擇入日本鹽麴,使風味更加甘醇溫潤;全家新麵體採螺旋延壓方式,口感更扎實彈牙、醬汁依附性更佳。

7-11表示,涼麵銷售熱潮是由南往北,3月即在南部發酵,緊接著4、5月氣溫持續攀升,包含麻辣、蒜辣麻醬等涼麵陸續升級再上市,而廣受女性喜愛的日式蕎麥風味麵也跟著節令推出。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全家大滿足涼麵推出原味麻醬與四川香麻兩款新品,前者小黃瓜增量,醬汁加入冰糖、砂糖並增加醋的比例;後者使用深烘焙芝麻醬,揉合川味辛香料,提升整體芝麻及香辣風味。

萊爾富飽胃站原味麻醬、中華風香蒜麻醬及韓式泡菜涼麵為熱銷前3名,預計25日追加蒜辣麻醬、川辣雞絲和中華風辣味麻醬涼麵新品。OK超商涼麵檔期首兩周銷量較去年成長4倍,異國風味涼麵有日式和風涼麵,還有韓國泡菜配上清脆小黃瓜、黑木耳等清爽食材製成的韓式泡菜涼麵。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水塔濾水器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濾水器}



38EF87B71F10115E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