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周柏臣(右)涉嫌毆打女友,女友報警備案。 聯合報系資料庫/記者趙文彬攝影

分享 裕隆籃球隊球員周柏臣傳出昨天酒醉之後動手打女友,女友因此報警一事,球團尚未聯繫到周柏臣本人,並表示詳情還無法釐清。但球隊也向外界致歉,並表示此事已經傷及球隊形象,將依管理辦法開罰懲處周柏臣10萬元,其他事宜則要等找到本人、聽完說法後再行定奪。根據報導指出,周柏臣被女友向警方控訴家暴,不過目前雙方是否已經和解不得而知,警方尚未傳喚周柏臣。裕隆男籃教練魏永泰表示,或許有可能是情侶小吵架導致爭吵,但由於今天是假日又是母親節,尚未聯繫到周柏臣。裕隆公關指出,雖還沒確認詳細經過,但周柏臣在外私下行為已經嚴重損害球隊名譽及形象,將依照教練團管理辦法懲處10萬罰款,其他懲處等詢問本人後再行決定。記者與球團電話連絡周柏臣,均尚未有回應。

38EF87B71F10115E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