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承熙5月11日將推出新專輯《BIKINI》,首波同名主打歌走夜店風,遐想的歌詞「不得了了,幹嘛遮著,快點快點來,瞞著朋友讓我看也沒關係」,他說:「適合在夜店對心儀的女生靠在她耳邊唱。」

他為了解歌曲情境,連續2周天天都到夜店「觀摩」,害羞的他不敢主動搭訕,卻自豪反被外國女生搭訕;他回憶當晚在舞池跳得忘我,那女生近身熱舞,原想禮貌性地請她喝飲料再閒聊,沒想到經紀人見狀,竟立刻走進舞池打斷對話,他無奈地說:「連留電話的機會都沒有了。」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他去年參與八仙樂園活動演出後,竟發生塵爆事件,他昨聽聞主辦人被判刑的消息感觸很多,「沒想到後來竟然發生這麼大的災難,我還是想提醒大家未來參加或舉辦活動時,都要把公共安全這件事放在心上。」

(中國時報)



過濾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選擇

水塔過濾器1339CBECE969E748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