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2歲少女麥葛拉斯因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而無法天天到學校上課,沒想到日前竟收到校方開除學籍的通知。她的父母決定訴諸法律,為愛女討回公道。(圖/翻攝自華盛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12歲的少女麥葛拉斯(Rose McGrath),2012年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三年來不斷和病魔搏鬥。由於多次缺席課堂赴醫院接受治療,學校日前竟狠心撤銷她的學籍,將她驅逐出校門。麥葛拉斯因此非常難過,而她的父母也氣憤難平,決定訴諸司法管道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麥葛拉斯於上週收到來自學校的信件,指由於她的出席率太低,影響了學習表現,學校經過討論決定撤銷她的學籍。麥葛拉斯對此非常難過,表示自己「沒有做錯什麼事情,但學校還是要趕我走。」

由於與病魔搏鬥的時間漫長,麥葛拉斯這一年以來只到學校32天,麥葛拉斯的母親表示,「雖然療程目前已暫時告一段落,但是還是有非常漫長的康復期要走,這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痊癒的。」麥葛拉斯一家表示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向民權處提出申訴。



熊本強震毀道路1星期修復完成

用壽司店熱水水龍頭洗手他燙傷全戶濾水器

手機殼割頸都是血!男機上自殺

西雅圖男子透過臉書找到捐腎人

車諾比30年180人還在死亡禁區

變性女被關男監獄遭性侵2000次

北韓核試按鈕可能隨時被按下!全戶過濾器

曼谷街頭「觀音」攔小黃嚇壞司機

厄瓜多強震奇蹟最猛生還者是她

5歲開始遭性侵正妹罹患拔毛癖

貓頭鷹咖啡店日本正夯隨便你摸

比杜拜「乞丐」強的高薪奇葩職業

濾水器17歲少年性侵7月女嬰遭剁手腕

美滅門案現場發現大型大麻種植園

ABD6C61D2D060CFF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