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昨與義大犀牛在洲際棒球場進行二連戰的最後一役,中信兄弟9上結束原本以5比9落後,下半局卻上演大逆轉戲碼,靠著林智勝擊出滿貫炮,與蔣智賢的再見全壘打逆轉比數,終場中信就以10比9拿下勝利,將連勝場數延續到第9場,僅差1場就追平隊史連勝紀錄。

此役9局上義大靠著電視輔助判決,從林益全擊出雙殺打改判成安全上壘,靠著氣勢攻下3分將比數拉開到4分差距,想不到9局下救援投手潘力上場卻慘遭炮轟,中信先是靠著陳子豪、張正偉與周思齊的安打攻占滿壘,林智勝把握機會一棒擊出滿貫炮將比數追平,蔣智賢隨後直接將球送出右外野大牆,逆轉拿勝。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大師兄」林智勝此役前4打席僅靠保送上壘,卻在關鍵時刻擊出滿貫炮追平比數,也是他生涯的第8發滿貫全壘打,林智勝表示,前面幾個打席都太急於進攻,最後打席就回歸基本面想辦法上到壘包,延續球隊攻過濾器選擇勢,因為面對救援投手,所以設定速球來攻擊,確實擊球沒有想這麼多,但濾水器選擇擊出就知道是全壘打,相當開心。

暫居全壘打王的蔣智賢緊接在林智勝後面擊出再見全壘打,為球隊寫出逆轉戲碼的最後篇章,賽後兩人還互相擁抱慶祝,蔣智賢說:「我印象中是生涯第一次打出再見全壘打,林智勝上場時就希望他打滿貫炮追平,然後我再開轟逆轉,想不到可以成真。」

能夠在9局下2出局後上演大逆轉戲碼,並延續球隊連勝氣勢,中信總教練吳復連賽後也直呼不可思議,吳總回應,雖然當林智勝上場打擊時,就有這樣的想法,但也不敢相信能夠真的發生,對方救援投手潘力控球不穩,也讓打者能夠把握機會逆轉拿勝,這就是棒球有魅力的地方。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MUTUAL_CHAI過濾器水世界N#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4B665AD9645A7693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