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發展農業科技,引進人才,營造農業科技產業聚落,促進農業產業轉型,立法院今天(19日)三讀通過「農業科技園區設置管理條例部分條文修正」。

目前在農業科技園區有廠商長期積欠租金,但園區無法立即回收租地的情況,進而影響土地利用;另外,原條文對廠商營運計畫實施期限規定最長為6年,但有些廠商投資籌備期水塔濾水器較長,需要較長時間的經營。

為了幫助廠商面對各種狀況,提高營運可行性,立法院三讀通過「農業科技園區設置管理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明定只要積欠4個月以上租金,就能終止契約收回租地,同時,也准許將現行最長的6年營運期限,再增延3年,總期限不超過9年。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志清在初審時曾表示,農業生技、農業加值產業籌備濾水器及營運時,必須合乎GMP登記法規,投資籌備期也較長,農業相關產品也常會遭遇各國貿易障礙,所以將廠商營運計畫期限延長為9年,有助於業者因應各種實況。濾水器選擇51A4EDF168B356BC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