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案10人協商專案小組昨上午前往北京,考量安全便利,公安部安排入住北京貴賓樓,位在東長安大街的該飯店,因鄰近公安部與最高人民檢察院,被稱為全北京治安最好的飯店。

包括法務部、刑事局、陸委會與海基會10名協商小組成員,在團長法務部國際及兩岸法律司長陳文琪帶領下,昨一早搭乘預定8點05分起飛華航CI511航班前往北京,11點多抵北京首都機場。12點23分,在公安部安排禮遇通關下走出貴賓通道,隨即坐上由公安部安排的中型巴士,前方有警車前導,後有廂型車隨行。為免節外生枝,雙方事先達成默契,陳文琪抵機場後不發一語。

過濾器選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車隊在警車前導下,先直驅陳文琪一行下褟飯店北京貴賓樓,安頓與休息後,再前往大陸公安部會商。公安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人員說,安排貴賓樓是因離公安部最近,都是在東長安街上不遠處。

該人士透露,原本公安部提議陳文琪一行就近住正義路、公安部東南門外的瑞安賓館,但法務部以該處是公安部招待所為由婉拒。

老北京都知,東長安大街與正義路交叉的這個區塊,聚集公安部與最高人民檢察院,位於東交民巷的最高人民法院也不遠,向來是北京「零犯罪」之地。

(中國時報)





水塔過濾器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濾水器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770B61915B863B25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