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主委夏立言。(圖/記者蕭保祥攝)

記者蕭保祥/全戶過濾器台北報導

陸委會主委夏立言30日到立法院接受備詢時,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詢問我方接受大陸劃設M503有沒有換到什麼?夏立言表示,「有!」不過沒有進一步說明交換到什麼政治或是其他方面利益。

段宜康質詢時表示,大陸開通M503航路後增加空軍戰管負擔,結果馬政府只告訴民眾有「中方保證」,台灣增加軍事負擔,有沒有跟中國或美國間換到什麼?

夏立言則說,開放M503增加我方一點點負擔,有換到一些利益,不過對於中方的保證說法持續觀察中;夏立言也拿美國國務院說法來當例子,M503議題可是為兩岸很務實的溝通協商案例。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則是接著質詢問說,馬習會有無任何規劃?夏立言則回應,總統馬英九沒有交辦,也沒有任何規劃,至少他個人沒有獲知任何訊息。



特戰廣告有梗!衝入搶救人質竟是...

水塔過濾器連勝文、姚文智傳再戰台北市長

浩鼎案呂:蔡還沒上任就受傷

女兒翁郁琇加州海景公寓曝光!

「小燈泡大燈照」卡片是呂秀蓮寫的

小燈泡母遭酸前綠委臉書開嗆

陸學者:民進黨監督條例欺騙民意

這件事呂秀蓮:蔡英文也嚇一跳

3月六都首長滿意度柯文哲直落吊車尾

呂:1992年太遠不聽在天堂的意見

補習不怕惡性倒閉!洪慈庸修法全戶濾水器

接教長?陳良基PO文:鐵肩擔教育

李四川建議:合法黨產絕對要保留

黨內路線分歧洪秀柱:推辯論

770B61915B863B25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