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今舉行第二場演唱會。 圖/量能文化提供

分享 Eason生氣了,今晚第2場開唱,先因討論曲目延遲50分鐘,唱到「夕陽無限好」時,疑似耳機出問題,多次比耳機,後來還向樂手作勢拜託,唱到「今日」時,他趁空檔說:「後面的朋友有沒有被我嚇到?這首歌就是我現在的心情。」粵語歌詞第一句:「今日事情如不順。」唱畢,他累得倒地,在地上滾,又說「事有失敗,才有成功的」,接著就來一個,就來一個鷂子翻身,第二次成功。總算雪了在瑪丹娜演唱會被叫上台時翻不起來的恥辱。歌迷鼓掌,陳奕迅會說:「高潮不能一直來,會抽筋的。」發現大家想到黃色笑話去,他又笑:「大家很敏感的。」終場前話多了,原來是,下午與朋友們聚會,朋友告訴他,他的說話也是演唱會好看的一部分,所以第2場的talking多一點。

陳奕迅第2場演唱會,搞笑雪恥。 記者袁世珮/翻攝

分享 【中央社/台北2日電】歌手陳奕迅「AnotherEason's Life」演唱會今晚第二場,原定7時30分開場,延遲到8時20分才開始,一登台演唱「娛樂天空」,看到滿場觀眾陳奕迅開心地說,「謝謝你們來」。陳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二場,昨晚演唱會結束後他還感性地在臉書發文,「台北首場令我難忘又緊張,但台灣朋友的熱情立刻讓我放鬆許多,台灣的朋友你們太棒了。」這次演唱會歌單主辦單位保密到家,就連安可曲也都是沒有固定的歌單,要等到陳奕迅唱完最後一首歌才決定安可曲要唱什麼,有些場次甚至沒有安可曲,不按牌理出牌,就是陳奕迅迷人之處,讓粉絲對他的演唱會充滿期待感。今晚演唱會延遲50分鐘才開場,根據主辦單位量能文創透露,陳奕迅昨天也聽到觀眾的反應,在上台前緊急和樂隊開會,調整安可曲歌單,因而延遲開場。這回陳奕迅演唱會重點回歸音樂,增加音樂編曲的豐富性,強化舞蹈編排難度,共在演唱會有五段編舞,舞台香港原裝,六大機關噱頭,舞台整體設計巧思面面俱到,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180度陳奕迅倒影舞。今晚包括藝人林心如、陳怡蓉、楊祐寧、品冠、動力火車的顏志琳、李明依、羅時豐、愛紗、周興哲等,都到場當小粉絲,跟著全場觀眾拿著藍色螢光棒入場聽歌。

83D745DF1AF39658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