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環保局29日表示,今年將擴大招募青年水環境巡守志工。歡迎平日喜歡在河濱跑步、騎腳踏車或打球運動,具有服務熱忱的青年學子一同號召親朋好友,組隊報名加入北市水環境巡守隊行列。

環保局表示,目前北市共有19支水環境巡守隊,共470名志義工,大多由各鄰里社區熱心的長者組成,最年長的有80歲的阿嬤志工,整體水巡守志工平均年齡約55歲,巡守範圍包括景美溪、新店溪、基隆河及淡水河本流等。

環保局也預計今年6月底前辦理過濾器選擇志工教育訓練、河川巡查及水質檢測等課程,讓本次招募新加入的隊伍能快速瞭解水環境巡守隊各項任務,並增進志工們所需的河川保護知能。

環保局歡迎青年志工加入水環境巡守行列,騎上自行車或到河濱公園運動時,也可以巡守河川環境,隨時觀察河川有無異樣,動手撿拾河岸垃圾,踴躍參與環保局舉辦的各項環境教育活動,讓青春無限的力量發揮影響力,有興趣者可上臺北市環保局網站(最新消息>北市環保局招募水巡守志工報名表),了解申請方式)。(自立晚報2016/3/29)水塔過濾器

濾水器3644BD46A2FA9F04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