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隊主場開幕戰今年首度安排在花蓮,陣中包括羅國龍,和新秀鄭鎧文都是花蓮人,鄭鎧文對花蓮球場並不陌生,高中就讀花蓮體中期間,都在花蓮球場練球,以職棒選手身分再回到熟悉的場地,「很期待也很緊張」。鄭鎧文是獅隊今年備受期待的新秀,職棒生涯首年就從一軍出發,球隊今年首場比賽,就排入先發名單,也從中信兄弟象隊學長鄭凱文手中敲出生涯首安,他笑說,「沒想過首安可以這麼快就出現」。加入職棒後,再度回到花蓮球場,鄭鎧文表示,上次在這邊打比賽,是大學二年級的春季聯賽,「印象中當時有在這邊打出全壘打」,這次再回來,外野裝了新的電子看板,這兩天的比賽,「姑姑應該也會來看」。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3BFAB9E3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