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官員表示,中國大陸男子蘇斌(Su濾水器選擇 Bin,譯音)23日就駭入美國國防承包商、竊取機密一事認罪。

今年50歲的蘇斌,居住在加拿大溫哥華,他在2014年被控駭進波音和其它國防承包商的電腦網路,竊取美國軍事機密。蘇斌被引渡到美國受審。

蘇斌在加拿大成立羅德科技(Lode-Tech),與中國大陸軍事和商業航空企業保持生意往來。據指控,蘇斌竊取的機密包括F-22、F-35隱形戰機以及C-17運輸機。蘇斌把偷取到機密再轉賣給中國大陸企業。

過濾器水世界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2A1CB740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