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選擇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濾水器水世界

民眾申請自用住宅重購退稅,僅適用「小屋換大屋」的情況。財政部解釋,民眾先出售自用住宅,後續再購買新住宅自用,一旦想申請重購自用住宅扣抵稅額,得先符合「2年內完成一買一賣」及「房屋(價格)小換大」兩前提;先買新屋、再賣舊屋者也適用

舉例來說,有民眾先以1,000萬元賣出舊屋,再用800萬元購買新屋。在申請重購自用住宅扣抵稅額時,由於兩筆交易皆無特別載明房、地各別價格,國稅局便會按照房屋評定現值、土地公告現值占比(假設為3比7)計算房屋價值,得出「舊房屋」售價為300萬元,「新房屋」買價為240元,從房屋價格來看,屬於大換小,因此該項申請遭到剔除。

財政部強調,過濾器列報重購自用住宅扣抵稅額,只看「房屋」部分,且會比較出售及重購的價額,並非比較「房屋及土地」買賣總價額;重購房屋的價格超過出售房屋價格者,才可依法辦理自用住宅重購扣稅。



台灣金融卡可望在日本OK商店領現

張國煒出招!擬告柯麗卿侵占

鴻夏戀告吹?夏普慘跌8%

1月實質薪資37960元倒退16年

愛瘋SE沒新梗蘋概股回跌

傳鴻海大砍價夏普2000億日圓

蘋果搶新興市場?宏達電跌8%

Intel前董座過世享壽79歲

外銷訂單連11黑Q1都是負成長

台股面臨壓力終場收報8,785點

格魯夫辭世蓋茲、庫克發文悼念

漲多拉回台股跌破8,800點

老爺知爆炒股再吞第二根跌停

2月失業率3.95%亞洲四小龍最高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