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Vogue

一早要上班卻睡過頭時,是不是混亂之下不小心穿兩隻不一樣襪子、鞋子,甚至隨便套件衣服匆匆忙忙出門後,才發現穿著睡衣?相信不少人也曾發生過相似的糗態吧!如何能在短暫的時間內就完整搭配好一天的穿搭呢?我們整理好了以下6招,教你輕鬆戰勝令人崩潰的早晨穿搭。



1. 提早準備


避免早上起床找不到衣服、鞋子的情況,在睡前準備好是最好的方法。例如查好隔天的天氣,順便準備好隔天的服裝、早餐等,這些簡單的準備,可以讓你睡過頭也可馬上輕鬆出門。

2. 能使人注意的單品

一對絢麗的耳環、一個亮眼的手拿包、一串珍珠項鍊、一雙美麗的高跟鞋水塔濾水器...等,只要在身上搭配一個能夠吸引別人眼光的單品,就可以拯救平實無奇的穿搭。

3. 習慣的穿搭

了解自己的風格,知道自己最常穿什麼,例如一件白T配牛仔褲,並且視情況而要有所改變,如下午要開會、見客戶等,根據不同場合透過各種配飾,搭配出最合適的服裝。

4. 包中包

如果你是經常換包包的類型的人,是否常發生忘記放手機、悠遊卡、錢包?準備一個可以放入所有東西的小袋子或小包包,這樣換包就只要將小帶子放進去就不會再丟三落四囉!



5. 物品收納


出門前要做的事太多濾水器選擇了,確認好你所需要的東西都放在你知道的地方,香水、化妝品、皮包等,才不會因為到處找東西而浪費時間。



6. 早餐


一天當中最重要的就是早餐,不吃早餐會造成許多不良影響,從胃腸病到身材走樣都有可能。在前一天晚上先準備好早餐,如果要帶去公司吃,也要記得準備好裝食物的容器,第二天早上就可以拿著就走。

延伸閱讀

昨晚沒睡好?讓你的臉看起來像睡滿8小時的急救6技巧

時尚運動女孩必知!不要帶妝運動的3重點

薄荷茶能減緩胃痛、薑茶抑制飢餓感......,5種茶使妳更輕盈、動人與健康!

飯後不能立即刷牙、電動牙刷較清潔...?健康潔白牙齒的8秘訣

歐陽娜娜位於美國費城的家大公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過濾器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25歲正妹貨車司機送貨被關心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貝克漢時尚威士忌潮味登台

店員曝4點超商秘密被網友推爆

「千金名模」王楚柔與閨蜜撞禮物

全家限定新品花生拿鐵超濃郁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平價熱銷榜Top3人氣錶大公開!

達人教你挑選超值入門款機械錶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梅雨季抗潮挑除濕機3大要點

楊雅筑完美瘦身!經紀人驚呼

2016流行髮型「富家女頭」

7招讓頭髮自然捲的方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E2BBC32E1FDE0AB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