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8日電)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夏立言今天表示,兩岸熱線除了昨天沒有接通外,其他管道都是暢通;立委建議應持續致電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表達最大抗議,夏立言說,會考慮。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下午在立法院院會質詢行政院長張善政時表示,國安局長楊國強日前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回答有關如果五二0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就職演說,中國大陸不滿意、不接受,可能採取中止協商管道、中止陸客來台、外交手段3種手段,有無可能第四種採取軍事恫嚇。

張善政說,為了區域安定,鄰近國家應該不會容許這麼做。

中甘復交一事,邱志偉說,陸委會昨天致電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結果張志軍不在、沒接電話,請問陸委會是否持續致電張志軍表達抗議?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說,這件事情,不需要持續和張志軍通熱線,已非常完整的向對岸表達抗議與不滿。

夏立言說,已透過其他正常管道向張志軍表達抗議,除了水塔過濾器全戶濾水器熱線外,也對張志軍昨天沒有接熱線表示不滿,透過用文書的方式對張志軍講。過濾器選擇

被詢及張志軍是否有意關閉目前的協商管道?夏立言說,目前並沒有,兩岸熱線除了昨天沒有通之外,其他管道都是暢通的。

邱志偉建議應持續打電話向張志軍表達最大抗議,夏立言說,會考慮。1050318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