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主播身著的套裝,造成網友輿論。(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主播一身套裝的裝扮總給人專業的形象,但穿錯衣服的後果可能連自己也會相當後悔。澳洲一名女主播在主播台上專業地播報新聞,但身著的套裝領口剪裁似乎出了點問題。

影片中澳洲主播Natarsha Belling端莊地播報新聞,一身綠色套裝也相當優雅,但隨著畫面播出後,不少網友察覺套裝似乎有些端倪,隨即畫面就被PO上網站,造成輿論。起初網民還相當不解問題出在哪,直到有人直指,套裝領口剪裁形似「男性生殖器官」後,大家才恍然大悟。水塔濾水器

有網友表示,這件套裝將會帶動新的潮流,「她領口上有根生殖器官!」但另一派網友則砲轟,表示這件綠色套裝並沒有問題,問題在於那些看出是生殖器官形狀的網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獸醫最常被問的「10大倉鼠問題」

史上最神秘5人!CPR安妮在其中…

女工達人秀「扒掉衣服」超驚艷

高二女兒不肯再共浴他非常難過

濾水器6秒看日本精密工業多強大!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

E奶女優吃麻辣鍋狂冒汗網:我擦

球星露鳥女模露點賽馬節超淫穢

過濾器選擇網咖CP值高?店員怒:台灣人被寵壞

超專業路霸機車中柱灌水泥佔位

怎樣防怪叔叔?她的答案讓人驚呆

A4腰女神爆紅網友:變態審美觀

他這樣擠粉刺!網友直呼好紓壓

美女找生父先找到16個兄弟姊妹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