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棋王李世石。 圖/中央社

分享 南韓棋王李世石今天透露,這次首爾人機對弈時,令他印象最深刻的人物是為人工智慧程式AlphaGo下子的Google DeepMind黃士傑,他說,「我甚至夢見他。」南韓媒體報導,李世石今天在首爾金浦機場表示,「黃士傑是此次人機對弈中最辛苦受累的人,他擔心我會受到影響,對弈期間,他一直面無表情,甚至連一次洗手間都沒去過。」報導說,當被問及「黃士傑的這種態度是否影響了對弈?」時,李世石回答說,「不會,黃士傑似乎是為了禮數,而採取了面不改色的態度。他在5次對弈中,就只喝了一口水,那是因為太乾渴了,他甚至連一次洗手間都沒去過。」由於此次在首爾進行的世紀人機對弈,是李世石和AlphaGo的對抗,因此,黃士傑儘量低調處理自己的存在,在對弈中淡定無表情。對於南韓網友上傳「黃士傑不就是AlphaGo嗎?」李世石說,「我甚至有這種感覺,黃士傑或許就是AlphaGO的本體」,他笑說,「這次對弈難道是AlphaGo和黃士傑與我李世石之間2對1的對決。」韓聯社報導指出,李世石的妻子金賢珍透露,今早李世石在飯店裡說夢話時也提到了黃士傑,讓她驚訝。她說,在酒店裡點的早餐送來後,她喚醒李世石吃早餐,李世石竟回答說,「嗯,我要和黃士傑一起吃。」對此,李世石表示,「夢的內容記不清啦,或許因為印象太深刻,他太有禮數了,我才會如此吧。」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