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毛巾設計圖。(圖/翻攝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夜深人靜肚子餓時,臉書上滿滿的消夜水塔過濾器文是否看得又愛又恨呢?如果這時再配上一條壽司外型的毛巾呢,肯定讓人更是恨得牙癢癢。

來自俄羅斯聖彼得堡市(Saint Petersburg)的珍妮(Jenny Pokryvailo)曾是一名工業設計師,點閱網站上她所開發的產品,各個貼近生活卻又趣味性十足,這條壽司毛巾捲只是她這雙巧手下的寶物之一。

其實從網站上的目錄不難看出,珍妮設計的作品走得都是小而巧的創意路線,將生活用品動物化或食物化,讓人看得賞心悅目,而這個壽司毛巾的巧思,便是配料的顏色都設計在同一面,如此一來,再捲上時就可以在側面看到壽司料。



濾水器水世界網咖泡麵為何特別好吃?他告訴你

網友翻捐款收據要告慈濟詐欺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濾水器選擇麥當勞再推正妹企劃連身又透視

大學同學成為終生麻吉的9個理由

體育系帥哥賣涼糕又是東湖市場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最差另一半3大條件戰神告訴你

月薪85K找無人?技師23字揭原因

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許常德:郝龍斌不要妖魔化台灣人

《歪國人》爆歧視哈佛妹:垃圾

被女生死纏很煩?網友泣訴心得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E67DF317C0C5CE9F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