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5日電)雲林縣爭取中央「營造友善城鄉環境」補助,今天舉辦「1拔尖、2精進」鄉鎮遴選,共有7鄉鎮市參與角逐,爭取佳績。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推動「建構寧適家園計劃—營造友善城鄉環境」,雲林縣去年輔導麥寮鄉、土庫鎮及古坑鄉,參加今年全國性競賽入選獲得補助。

因應明年競賽爭取佳績,雲縣府舉辦推動單位遴選,有7鄉鎮市角逐「1拔尖級、2精進級」的推薦名額,由副縣長張皇珍擔任遴選會議主席。

參加「1拔尖」推薦角逐的是,斗六市「斗六花園城市」、土庫鎮「漫遊綠色食農歷史小鎮」;若入選最高可獲得濾水器水世界全戶過濾器環保署補助新台幣7000萬元。

參加「2精進」推薦角逐的是,虎尾鎮「美麗角—故事小鎮」、水林鄉「綠色活力,樂活水林」、莿桐鄉「五百甲圳綠廊道,花田小岸樂活村」、台西鄉「綠意舒活smile,打造海洋綠台西」、元長鄉「漫步於黑金剛的故鄉」;若入選最高可獲得環保署2000萬元補助。

張皇珍說,遴選結果將於4月底提報中央參加全國性競賽,若通過初步審核,預計今年6、7月間現地勘查及複審,希望雲林能再得佳績。

張皇珍表示,希望透過各推動單位再接再厲,與縣府共同打造雲林縣成為友善宜居城市,落實「濾水器安居樂業」的施政目標。1050315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46E145AB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