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橋附近今天發現釣魚袋內有霰彈槍、子彈,嘉義市殺警案專案小組依子彈直徑、型號等特徵,研判就是涉嫌槍殺保警林進忠的凶槍。涉及嘉義市保警林進忠槍殺命案的通緝犯劉姓男子於3月4日被專案小組攻堅逮捕,劉嫌坦承犯行,劉嫌兒子因涉嫌接應逃逸,且無法交代戶頭大筆現金來源,以及購買機票疑似潛逃大陸,父子兩人遭收押禁見。檢警指出,劉嫌涉嫌槍殺保警的霰彈槍、子彈丟棄在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橋附近,不過,日前一直搜尋沒有發現。一名來自高雄釣客今天上午前往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橋附近釣魚,發現由釣魚袋包著霰彈槍、子彈等物品,專案小組前往確認,發現袋中的槍彈與劉嫌供稱的特徵相符,研判就是涉嫌槍殺保警林進忠的凶槍。專案小組表示,槍彈特徵相符包括劉嫌供稱丟槍地點,就在四草大橋附近;淺藍及深藍色釣魚袋外觀,與劉嫌騎車逃逸時,被拍到攜帶的袋子相似;今天發現的11顆子彈中,3顆改造子彈直徑、型號,與案發時現場拾獲的彈殼相符。另外,釣魚袋內還有乾燥劑及常吃檳榔攤的袋子包裝,均與劉嫌供詞一致。檢警說,劉嫌日前被借提訊問,口風還是很緊,仍堅稱沒有共犯,強調與被收押的兒子無關,僅坦承犯案的代步機車是前1天購買,不過,劉嫌供稱丟棄在嘉義市永欽橋附近,至今仍未尋獲,懷疑是被共犯處理掉。47歲的死者林進忠是嘉義市警察局保安隊助教,曾任市警局霹靂小組幹員,1月29日深夜在嘉義市東區小雅路妻子開設的藝品店前遭歹徒持霰彈槍伏擊身亡。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ABA60063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