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14日電)日本最大在野黨民主黨與維新黨今天決定合併後的黨名取為「民進黨」,加上去年在香港成立的民主進步黨,又多了一個政黨與台灣的民主進步黨「撞名」。

民主黨與維新黨今水塔濾水器天下午召開黨魁及幹事長(秘書長)的協商組新黨會議,決定兩黨合併後的黨名為「民進黨」。

兩黨先前公開招募黨名,約有2萬件投稿,其中建議「民主黨」最多,有1456件;其次是「立憲民主黨」(725件)、「民新黨」(352件)、「新民主黨」(248件)。

兩黨今天表示,在12、13日兩天的民調中,由維新黨提案的「民進黨」得票多於民主黨提案的「立憲民主黨」。民進黨將於27日的建黨大會上濾水器水世界正式誕生。

香港的民主進步黨則是在去年12月13日宣布成立,臉書粉絲團也特別標註「民主進步黨(香港民進黨)」。

香港民進黨創黨臨時過濾器水世界幹事長楊繼昌曾表示,香港民進黨與台灣的民進黨無關,但民進黨作為第一個台灣的本土政黨,所走過的路絕對值得此刻的香港借鑑。1050314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