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中國國民黨公布黨產淨值為新台幣116億元,副總統吳敦義11日表示,已有1年多沒接觸,不敢說詳細的數字一分一毫都沒差別,應該不會離譜。

吳副總統11日下午出席國際同濟會2016亞太年會開幕式,會後,有媒體詢問中國國民黨的黨產淨過濾器選擇值只剩166億?吳副總統作上述表示。

吳副總統說,他對最近清理的詳細數字,他不能講的那麼準,因為過去他只是代理一個月,已有一年多沒有參與這個事,「我想應該是不會離譜」。他指出,過去有一段時間,黨營事業做的比較寬闊,就是在李登輝前主席那個年代。當時有很多黨營事業,後來黨營事業就逐漸出脫了。

吳副總統舉例,像元大金本來也是黨營的銀行,張榮發的公益慈善基金會也是原來中央黨部的地址,經過這些年的處理,有些還給地方政府。

吳副總統指出,他擔任高雄市長時,就把市黨部跟租高雄市政府房舍的區黨部,請當時李登輝總統兼黨主席,趁黨還有一些全戶濾水器經費時,趕快建自己的辦公廳舍,把這些租高雄市政府的房地產,趕快還給高雄市政府。所以,現在高雄市黨部在建國一路就是當時蓋的,幾個區黨部也是這樣,其他縣市也有類似情形。2016/3/11

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3510EB99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