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寶寶(唐氏症)十九歲的林依柔在彰化縣員林鎮右舍咖啡舉行個人首展,她的作品曾多次拿下全國身心障礙者才藝大賽等獎項,也曾獲邀到日本參展。林依柔的媽媽劉淑芳說,為依柔流了許多淚水,但她認為「不論怎樣的孩子,都可以當天才教,每個孩子自有上帝給他的天份」,從小貼心的依柔是她的小天使。

林依柔(左)的畫作從國小較灰黯的顏色轉為亮麗多彩,曾獲邀到日本參展。記者林宛諭/攝影

分享

林依柔的媽媽將她的畫作做成各種抱枕與軟雕塑娃娃等文創商品,充滿純真童趣。記者林宛諭/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