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男子李東霖,11日晚間在板橋區網咖內突遭4名男子擄走並持棍棒毆打,遭凌虐至深夜後,被丟包至衛福部樂生療養院時已無生命跡象。警方獲報循線掌握劉姓等4名男子涉案,4嫌自知難逃法網,昨天凌晨主動向警方投案。警訊後,依重傷致死等罪移送法辦,檢方訊後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警方調查,4名凶嫌與李男結怨已久,11日晚間7時許,24歲徐振程及20歲蕭佑安在板橋金門街網咖內發現李男,隨即通知27歲羅清順和20歲劉冠佑到場,4嫌持鋁棒、西瓜刀進入網咖,強行將李男拖出店外,以鋁棒及徒手狂毆,再把他強押上車載往土城承天路某汽車旅館內凌虐。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全戶過濾器

李男在旅館內傷重昏迷,4嫌擔心出人命,電話通知李男友人、綽號「雞皮」的男子開車到場,於深夜11時59分一同將李男送至樂生療養院,犯嫌等人見醫護人員將李男推進急診室,隨即四散逃逸。

李男的顱骨、下巴骨折,全身多處瘀傷、撕裂傷,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急救至12日凌晨零時54分不治。

警方接獲李男在網咖的友人報案,隨即調閱監視畫面,根據車牌先鎖定蕭男涉案,隨即前往蕭嫌住處查訪但撲空。

4嫌見事跡敗露,昨天凌晨3時許,一同至板橋警分局沙崙派出所投案。其中,劉、羅2嫌坦承在網咖外有毆打李男,蕭、徐2嫌則否認動手,4嫌均辯稱並未在汽車旅館內凌虐被害人。

劉嫌供稱,他傳訊息給李男乾妹妹,竟遭李男毆打。在網咖外,他持鋁棒不小全戶濾水器心打到李男的頭;李男在車上神智清醒,只是一直流鼻血,進房間後他們並未毆打李男,只有質問過去恩怨,是李男說頭暈想吐,後來陷入昏迷,他們才趕緊通知李的朋友協助送醫。

羅嫌供稱,2個月前他去樹林夜市吃宵夜,被李男遇上,李男竟從車內對他開槍,所幸未被擊中;蕭男則說,1年前他也被李男押走,把他打到手指骨折、牙齒斷裂;徐嫌表示,他和李男雖然是兒時玩伴,但不代表現在就要好。檢察官訊後依重傷致死、私行拘禁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濾水器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B200BACB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