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局今天表示,美國南部阿拉巴馬州監獄發生暴動。根據當地新聞網站報導,獄中囚犯縱火,推倒床舖。路透社報導,埃斯坎比亞郡(Escambia County)警長辦公室的未具名調度人員證實,阿拉巴馬州阿特莫爾(Atmore)的霍爾曼矯正機構(Holman Correctional Facility)發生暴動,但拒絕透露詳細狀況。至於暴動原因和傷亡情況,目前還不清楚。當地新聞網站Al.com張貼相關照片和影音,並表示囚犯縱火,在獄中自由行走。影片中有幾名囚犯臉上覆蓋著白色毛巾,似乎是遭一名囚犯擊中。Al.com報導,囚犯利用社群媒體通報「大門捲起」,以及囚房內的床被他們推倒。這座可以容納1031床的監獄,囚犯從輕刑到重刑犯都有,其中還有幾名等待執行死刑。這座有46年歷史的監獄,是阿拉巴馬州唯一處決死刑犯的監獄。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