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名模王麗雅3年前與ABC前夫林永超離婚,黯然從上海搬回台北,陷入人生低潮。她在新書裡透露,當時過著一段「酒鬼的黑暗期」,每天酗酒狂歡,跑遍各大小派對,過著無酒不喝,無樂不作的生活。她說,曾想過退出時尚圈,到南部的夜店當領檯,甚至說出,「反正我也待不久了。」這番喪氣話。

▲王麗雅經歷失婚,體悟到不同的人生觀。(圖/取自王麗雅臉書)

王麗雅出身傳統家庭,父母用體罰方式管教,所以她從小希望儘早脫離家庭,獨立活。不過,後來經歷結婚、離婚,王麗雅曾經一度自我放棄,每天跑趴,日夜顛倒,她說,「曾經喝到工作前一刻,走秀走到一半差點吐了,趕緊跟秀導說讓我休息一下。」只要有人跟她說,「你怎麼可以把自己喝成這樣阿!」王麗雅都覺得是種稱讚。

▲王麗雅因緣際會開始運動。(圖/取自王麗雅臉書)

那時有朋友找王麗雅去台中的夜店工作,她本來想一走了之,「至少不會有媒體再追問我離婚的事了。」她還想說,反正是自己喜歡的事(喝酒),多好!後來她因緣際會接觸運動,就此改變人生觀,不僅積極參加各項馬拉松賽事,最近還推出新書,獲得廣大迴響。王麗雅接受訪問,不忘幽自己一默,笑說:「小時候都不懂為什麼爸媽要幫我取這個名字,既不美麗也不優雅,應該是要取『力量的力』或是『厲害的厲』吧!」

▲王麗雅現在與父母的關係也變好。(圖/記者黃克翔攝)



水塔濾水器 邵庭嗆網友「自以為狗仔挖八卦」

陳柏霖被爆熱戀大陸辣模2年!

是阿中小三?卓苡瑄:我是Bitch

陶晶瑩揭發「最狠小三」可悲真相!

具惠善認愛「千頌伊弟」安宰賢!

周杰倫看秀打瞌睡昆凌斜眼偷瞄

Selina現身9分鐘淚崩護阿中!濾水器

雷/《歌手4》第10期歌單曝光

何潤東櫃姊妻羞笑要「生6個」!

黃安病倒前2天才健檢報告曝光

劉文正消失22年「他現在長這樣」

劉文正4ni?光頭胖大叔身分曝光

何潤東新婚妻超辣比基尼照流出!

「超殺女」爆腫!炸出水桶腰粗腿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2BC677DE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