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首爾9日電)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表示北韓已成水塔濾水器功將核子彈頭小型化以安裝在彈道飛彈上。



中央通信社引述他在視察核彈工廠時說:「這些小型核子彈頭已標準化,適用於彈道飛彈。」他又說「這可稱為真正的威脅」。

北韓官媒過去雖多次宣稱成功掌握將裝在彈道飛彈上的核彈頭小型化,這是金正恩首次直接提及此事。外界則普遍質疑其真實性。中央社(翻譯)

全戶濾水器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78EBA33A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