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海基會廿五周年回顧與前瞻論壇」,針對「雙英會」(馬總統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會面),馬總統會後向媒體表示:「我們不難,我們想辦法來安排。」

馬總統下午赴海峽交流過濾器水世界基金會出席論濾水器水世界壇並致詞,離開會場前有媒體詢問:「蔡主席說等你出訪回來,再跟你安排見面會不會太晚?」馬總統表示:「誰?我們不難,我們想辦法來安排。」

另外,有媒體詢問:「大陸外長王毅的『憲法說』比較好?還是你的『九二共識』比較好?」

馬總統回應:「他們(中國大陸)自己解釋了嘛。」

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FD1BB800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