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羅瑞(持球者)今天攻下23分9助攻。 美聯社

分享 上半場一度落後16分的暴龍,經過中場休息的調整,終場以104:99擊敗籃網,與東區排名首位騎士之間勝場減為2場,仍有機會爭奪分區第一。本戰驚險贏球的暴龍,不僅令球迷看得膽顫心驚,連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也覺得很幸運;他表示,球隊總是幸運地贏得一些比賽,這句話他重複說過很多次。雖然暴龍戰績位居東區第二,但過去比賽大多以險勝居多,並非大比分的領先奪勝。賽前凱西告訴球員,「當對方比數咬得很緊時,我們必須保持相同的強度,只要得到出手的機會就要勇於進攻。」上半場暴龍雖在首節取得28:23領先優勢,但第二節攻勢被遭籃網防守端鎖死,前6分鐘只有5分進帳,單節只得14分。籃網則靠中鋒洛培茲(Brook Lopez)及前鋒楊恩(Thaddeus Young)聯手,率隊打出單節35分攻勢,半場打完籃網以58:42領先暴龍。下半場暴龍急起直追,第三節攻下36分,將雙方差距縮短至2分。第四節前1分多鐘暴龍靠著前鋒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三分遠投,以81:80扭轉戰局,之後一路保持領先,終場以104:99擊破籃網。面對戰績不錯的暴龍,賽前籃網代理總教練布朗(Tony Brown)不忘叮嚀球員,不論誰得到上場機會,在攻防兩端都必須全力表現且努力發揮。不料最後洛培茲單場拿下全場最高的35分,仍無法助隊贏球。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E6A4A8B2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