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首爾6日綜合外電報導)韓聯社報導,韓國軍方一位人士今天表示,韓美聯合軍演「關鍵決斷」(KR) 和「鷂鷹」(FE)將從本月7日至4月30日舉行。

這將是自2010年3月發生「天安艦」炮擊事件以來規模水塔過濾器最大的一次演習。

這次演習將由1萬5000多名美軍和30多萬名韓軍參加,美軍將出動戰鬥航空旅團、陸戰隊機動旅團、史丹尼斯號(John C. Stennis) 核動力航空母艦、核潛艦等。參加此次聯合軍演的美軍戰鬥力量將在質與量方面都創下自1976年以來的最大規模。

「關鍵決斷」是假設北韓襲擊南韓的情況,用電腦兵棋推演等方式進行的聯合指揮所演習(CPX)。韓軍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這次「關鍵決斷」將是第一次適用「作戰計劃5015」的一次演習。根據「作戰計劃5015」,如果半島出現緊急情況,韓美將對北韓進行先發制人全戶過濾器攻擊。

此外,韓美海軍陸戰隊將在本月7-18日實施「雙龍訓練」。在此次訓練上,韓方將派出3千名海軍陸戰隊、2千名海軍參加,美方將派出7千名陸戰隊和5艘海上預置艦,這將是該演習自2012年開始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演習。

另一方面,北韓強烈反對韓美聯合軍演並多次發出警告。

2月23日,北韓人民軍最高司令部23日發佈聲明稱,從現在起若敵人(指韓美兩國)有一點小動作,將立刻採取戰鬥行動。

3月3日,北韓國防委第一委員長金正恩對新型大口徑多管火箭炮試射進行現場指導時指示,時刻做好隨時發射為保衛國家而部署的核彈頭的準備。

韓軍相關人士表示,若北韓軍隊在韓美聯合演習期間發起挑釁,韓軍和美軍將以幾十倍的強度予以嚴懲。1050306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641B41C4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