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被詢及中國大陸規劃要蓋「京台高鐵」一事表示,大陸規劃前沒有知會我方,當然不舒服。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也說,台灣可以做主,完全不可能的事。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上午在立法院院會質詢張善政表示,中國大陸「十三五」規劃要建設北京直達台北的「京台高鐵」,「我們能接受嗎?」

張善政答復過濾器說,大陸在提出這樣規劃前並沒有照會我方「當然感覺不舒服」。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夏立言全戶過濾器表示全戶濾水器,「京台高鐵」的規劃涉及台灣「操之在我的事情,不是他們說了算」,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邱議瑩問濾水器是否因此向中國表達看法?夏立言說,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不只技術,還涉及台灣,「我們可以做主」。

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