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秉叡25日表示,黨主席希望黨與黨團間成立小組,增加溝通、補強論述;另外,重大議題協調會報機制520後仍會維持。

過濾器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民進黨立委提案修法廢除國父遺像,也有立委要把鄭南榕殉難日訂為言論自由日。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說,議題設定應有整體戰略思維,對於政治敏感度高或重大政策議題,應透過機制,設定完整作法與濾水器步調,讓外界看見整體問政節奏感。

吳秉叡25日表示,黨主席希望黨與黨團間成立一個小組,增加溝通、補強論述,要有步驟性與時間性提出法案,也就是當民進黨變成一個執政團隊,必須用更嚴謹的態度面對提案;沒有反對立委提案,而是提案後,把周邊的論述整理完整後再端出,一道完整的菜,再進行社會溝通會比較完整。

吳秉叡說,黨團與中央黨部的小組要成立1個或2個,26日黨團大會將要討論,也要討論下週召委選舉一事。

吳秉叡強調,民進黨中央黨部重大議題協調會報520後會維持,每週一的中午在中央黨部9樓會議室舉行,協調會報由主政者與相關委員會召委、立法院黨團幹部、關心重大議題的立委都可以參加。2016/2/26’

濾水器3F3C2C887513046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