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少砍傷丁姓工讀生(右)後欲自行打開收銀機。(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02-0610:53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17歲陳姓少年因缺錢花用,昨深夜持刀搶劫新莊區裕民街超商,但遭遇同齡的丁姓工讀生反抗,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西瓜刀砍殺對方,丁少慘遭斷掌,經查其左手掌幾乎斷裂,僅剩手背皮膚黏住手掌,頭部、背部也有刀傷,目前仍在醫院搶救,警方公布超商監視器畫面,丁少英勇守護收銀機的畫面讓人動容。

超商監視器顯示,陳少進入超商後隔著收銀台要求店員「交出錢來」,但遭拒絕,陳少不理直闖結帳區欲自行打開收銀機,丁少使盡力氣過濾器 光頭水將對方推出結帳區,雙方爆發拉扯。

陳少一氣之下拿出藏在背後的西瓜刀猛力一砍,丁少下意識地用左手抵擋,當場鮮血直流,頭部、背部又接連中刀,最後不支倒地,陳少趁隙欲自行開啟收銀機,當時倒在地上的丁少見狀,拖著左手斷掌,捨身拉扯對方,陳少最後因打不開收銀機作罷,推倒丁少後倉皇逃逸。(13:21更新)

過濾器 水世界相關影音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