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在網上分享他兒子的「童真趣事」,實在讓人看了哭笑不得。(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1-14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頑皮是小孩的天過濾器性。就有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他兒子的「童真趣事」,實在讓人看了哭笑不得,不知道他兒子是天真還是太頑皮。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我兒子說:金魚牠肚子餓了~轉過頭就變這樣了!先不說了,我要去洗魚缸了!」,並附上一張慘不忍睹的案發現場照,照片中的浴缸已被男童加入不少奶粉進去,甚至混濁到看不見裡頭的魚,只能隱約看到兩個紅點,奶粉更是被灑了一桌。不少網友看到後笑稱「成了牛奶海鮮鍋!」,還有人說,「原來 PM2.5 超標不是人類的專利喔。」

這則貼文PO出後讓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分享家中「調皮鬼」做的好事,「我女兒/兒子是將三罐已開封奶粉倒在桌球台上當沙玩」、「我小孩還曾經把魚抓去泡澡呢」、「把20萬的現金支票揉一揉給丟了」,「怕烏龜會熱,把牠冰冰濾水器 光頭水過濾器 光頭水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