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光頭水美國新一代匿蹤驅逐艦「朱瓦特號」15日正式服役,未來部署動過濾器向備受關注。(圖擷取自美國海軍官方網站)

2016-10-18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新一代匿蹤驅逐艦「朱瓦特號(USS Zumwalt)」,15日正式加入美國海軍行列,外型巨大且獨特的朱瓦特號,擁有最先進、精密的武器及電力科技系統。海軍作戰部長理察森上將(John Richardson)被問到朱瓦特號未來將部署何處時,他強調:「朱瓦特級驅逐艦是1艘具有革命性的新時代、新系列軍艦,特別適合部署在亞太地區。」

海軍作戰部長理察森上將接受《美國之音》訪問時指出,:「你想一想這艘軍艦給我們(美國)帶來的戰鬥力,從它的匿蹤性能到艦上的偵測系統,能讓我們掌握作戰區域內的大量資訊,為海軍在執行各項任務中提供海上安全。」隨後強調:「不管朱瓦特駛向哪裡,這艘軍艦都是一項重大資源。當我們在(亞洲)平?的努力中,將精濾水器 光頭水力轉向太平洋時,這正是能幫助我們實施此任務的裝備。」

朱瓦特號驅逐艦目前編制在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底下,常駐加州聖地牙哥市海軍基地,目前正接受一系列測試。針對朱瓦特號何時出任務,軍方不願透露,但有消息指出,朱瓦特號的各項測試和武器配備可能會到2018年才會大致底定。未來朱瓦特級驅逐艦將有另兩艘姊妹艦服役,分別為「麥克.孟蘇爾號(Michael Mansoor)」和「林登.詹森號(Lyndon B. Johnson)」,都已經開始建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