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次博弈公投結果確定,7年後澎湖再1次選擇拒絕博弈,顯見博弈不是多數鄉親意願,縣政府對於結果表達尊重,未來將在既有基礎按原訂縣政藍圖施政,期盼與鄉親一起繼續努力。

兩年來澎湖快速進步,設籍人口增加近2000戶、公司行號增加500家、旅遊人數將破百萬,更成功爭取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2018年年會在澎湖舉辦。

濾水器 光頭水濾水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博弈產業有爭議性,鄉親有疑慮,擔心帶來更多負面效益,縣府尊重鄉親選擇,也希望提案方能夠平和理性看待,接受結過濾器果。

對於未來,縣府將持續在既有基礎發展,按照原訂縣政藍圖逐步推動,例如澎湖新灣區計畫、綠能開發、開拓旅遊市場、文化產業升級、設立微型園區、汙水處理系統工程、海洋資源保育等皆是規劃目標。

同時建請中央重視公投法、及離島建設條例的不完備之處,因為法的不健全,導致地方對立與衝突,這對於澎湖是一大傷害,也造成地方政府困擾,盼中央審慎思考修法。

最後,光復還是要呼籲,公投過程中,大家有不同看法或爭執,但我們為澎湖美好未來努力目標是一致,希望公投結果,紛爭也停止,澎湖明天需要大家齊心合作牽起彼此的手,我們一起加油。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