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華盛頓21日電)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預定接見許多政治人物和政府卸任官員,包括在今年民主黨總統初選中支持桑德斯(Bernie Sanders)與希拉蕊.柯林頓競選的該黨籍眾議員賈巴德(TulsiGabbard)。



賈巴德是伊拉克戰爭老兵,現為夏威夷州選出的聯邦眾議員,也是首位信奉濾水器 水世界印度教的美國國會議員。她今年2月退出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以便為桑德斯助選。川普交接團隊表示,她將是川普今天接見的第一人。過濾器 水世界

幕僚表示,川普今天還將接見前德州州長裴利(Rick Perry)、奧克拉荷馬州州長佛林(Mary Fallin)、前眾院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以及布希總統時期的勞工部長趙小蘭。

川普交接團隊說,目前考慮由裴利接任的內閣職位包括國防部長、能源部長和退伍軍人事務部長。川普的高級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則在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上說,佛林可能濾水器會接任內政部長。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