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貓妞妞日前因為被引擎絞斷兩隻前腳,經醫師緊急搶救後,最後仍舊遭到截肢。(圖擷取自臉書)

2016-10-17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一隻橘貓「妞妞」日前因為被引擎絞斷兩隻前腳,經醫師緊急搶救後,最後仍舊遭到截肢。堅強的妞妞一直練習走路,飼主「媽媽」江小姐將妞妞努力的樣子拍下,並上傳到臉書上,引起不少網友替妞妞加油,留言表示「心疼這孩子」、「像袋鼠一樣可愛」、「棒棒的」。

影片中的橘貓妞妞睜著圓滾滾的眼睛,一心想朝向「媽媽」走去,但牠兩隻前腳和後腳的長度明顯不同,走起路來相當吃力,走到一半還忍不住趴下來休息。但一聽到媽媽的呼喚,又再度站了起來,因為截肢導致牠的前腳難以觸碰到地面,妞妞仍舊努力地朝媽媽走去,模樣令人心疼。

江小姐將影片PO上網,寫道「妞千金因被引擎絞斷2隻手手,一直在練習走路濾水器 水世界過濾器 光頭水,目前走路越走越穩了!大家來幫她加加油喔......」,許多網友看了表示心疼又感動,紛紛在影片下面留言鼓勵妞妞,「真是辛苦了妳!加油!」、「棒棒的」,也有網友形容妞妞就像袋鼠一樣,勇敢又可愛。過濾器

相關連結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