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美食節。圖/芙洛麗大飯店提供

分享 SUMMER FUN!新竹芙洛麗大飯店為歡慶芙洛麗APP會員達成30000人,即日起至8月31日「SUMMER FUN系列活動」,主打泰國美食節,除了有豐富抽獎好禮、廚藝教室系列活動,邀民眾共度夏日時光。●泰國美食節 美味三重奏為回饋會員,芙洛麗準備了豐富系列活動和多重好禮,6月率先登場的「食譜自助百匯-夏日泰國美食節」,多道泰式南洋風味的美饌佳餚,還有三重活動滿足您的味蕾:第一重,主廚將酸、辣、香、甜融合成道道精緻泰式料理,酸酸辣辣爽口滋味~讓賓客大飽口福。第二重,消費金額滿NT$2000(含)以上即可參加抽獎,天天抽泰國來回機票。第三重,在Facebook打卡即贈「泰式海鮮總匯」一份。快來體驗道地泰式風味的美味!●和風料理 傳授美味祕技炎炎夏日,還有芙洛麗主廚們傳授美味祕技,打造食慾滿點的夏日料理。8/6「山日本料理」夏日和風料理,主廚何國正親自教學指導炙燒安格斯牛肉佐松露鹽、握壽司、鐵火捲、海鮮胡麻烏龍麵和日式味噌湯,讓您輕鬆做出五星級日本料理。●廚師同樂會 手做鮮體驗7/30「OCEAN BAR」夏日輕食料理,清爽開胃的莎莎醬、香氣迷人的野蕈松露義大利麵、柳橙奶酪和夏日沁涼特調飲品。「芙洛麗烘焙坊」廚師同樂會,有兒童班讓孩子們親手妝點獨一無二的杯子蛋糕,還有成人班學做傳統英式午茶點心,在互動與歡樂的氛圍中,讓體驗動手做的樂趣。●寶寶馬拉松~爬行大賽另外7/9「寶寶馬拉松~爬行大賽」培養小小運動家精神,讓寶寶與爹地、媽咪的感情更加親密!8/20布置繽紛色彩的「OCEAN BAR」舉辦傳統抓周活動以慶賀寶寶滿周歲,還有由「芙洛麗烘焙坊」主廚精心特製造型大蛋糕和精緻餐點為寶寶慶祝一歲生日。

泰國美食節。

分享

泰國美食節。圖/芙洛麗大飯店提供

分享

泰國美食節。

分享

泰國美食節。圖/芙洛麗大飯店提供

分享

風味熱菜區。圖/芙洛麗大飯店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