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11:0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今天上午將召開第8次臨時會辦理議長補選,到上午10點半為止,有2名無黨籍議員簽到又撤簽,目前只有台聯楊中成一人簽到,由於楊中成屬民進黨團成員,因此臨時會要開得成,得至少有2席無黨籍議員奧援簽到才行。

這次南市議會議長補選,若大會順利開成,將首度適用地方制度法新修訂的「李全教過濾器條款」,採記名投票。

台南濾水器 光頭水市議會現有55席,民進黨團有26席,國民黨及無黨籍則有29席,過半數為28席。目前民、國兩黨開會中。

今天會議能否開成,除民進黨團26席成員外,得至少2名無黨籍議員出席,會議才開得成。

今天上午9點半,先前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曾王雅雲一度最早簽到,之後又撤簽。無黨籍趙昆原10點多也簽到,但到上午10點半也撤簽過濾器 光頭水

曾王雅雲說,看大家都沒簽到,只有她一人簽,因此先撤簽,屆時再視情況而定。趙昆原說,大家都沒來簽,因此撤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