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馮德倫宣布結婚。圖/摘自新浪娛樂

分享 舒淇上午透過經紀人宣布將與馮德倫結婚,雖然她的臉書與微博官方網頁都尚未主動宣布此事,但網友的恭喜陸續陸續湧入,舒淇名字也迅速成為微博關鍵字搜索榜的第一名。舒淇與馮德倫突然宣布婚訊說:我們相識二十年,相戀四年,不會有任何的婚宴與派對,這是這麼突然與隨性。有陳姓網友說透過臉書留言向舒淇表示,「好友都一個一個結婚了,也該到妳了,恭喜」、網友「女神,新婚快樂」、「要幸福一輩子唷」、「好高興看到你們結婚,你們一定經歷了很多很多,你們要幸福快樂白頭到老啊」,還有人要祝她「早生貴子」。舒淇宣布結婚的訊息後,她的名字迅速成為大陸微博搜索關鍵字的第一名,有網友說,舒淇終於嫁出去了,2016年林心如,舒淇接連出嫁,就還剩下陳喬恩,要陳喬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