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鮮在9月9日,進行第5次核試爆,震驚國際,美日韓等國,都研擬進一步的制裁行動,而美國更派出特使,先後訪問日本和南韓,決定以最嚴厲方式,懲處北朝鮮,而南韓媒體也推測,要是北朝鮮動用核武,南韓恐怕會對金正恩,祭出「斬首行動」。

繼飛彈之後,北朝鮮第5次核試爆,再度讓周圍各國都繃緊神經,美國總統歐巴馬,立刻發表聲明,指出這是一次重大威脅,美國國務院對朝政策特別代表,金成,11日就風塵僕僕趕到日本,商量要怎麼應付這緊張情勢。

美國對朝政策代表金成:「除了在安理會的行動,美、日、韓三國也將考慮,實行獨自或共同的制裁行動。」

金成過濾器會見日本大洋洲局長、金杉憲治,兩人都同意,有必要對北朝鮮,採取最嚴厲的措施,而除了美日韓合作之外,日本政府也表示,將在聯合國安理會,遊說中國和俄羅斯,加入制裁行列。

日本首相安倍晉濾水器 水世界三:「北朝鮮在短短9個月之間,就強行進行了2次核試爆,我們絕不能容忍這種事態。」

北朝鮮官方媒體:「因美國不斷加重核戰爭威脅,為過濾器 光頭水了守護我們的尊嚴、生存權,以及真正的和平,我們將繼續強化核武的質與量。」

針對各國圍剿,北朝鮮也大力回嗆,而南韓國防部更接獲情報,顯示北朝鮮在豐溪里核試驗場的第3坑道,已經完成準備,不排除再度進行核試爆。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為防北朝鮮持有核武的最糟狀況,南韓軍方已經做好萬全準備。」

南韓軍方,11日國會報告時,首度公佈對北朝鮮的作戰原則,表示一旦北朝鮮動用核武攻擊,將採取「大規模懲罰報復」策略,讓平壤部分地區「從地圖上消失」,而南韓媒體分析認為,屆時南韓軍方,恐怕對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展開「斬首行動」。(民視新聞謝郁瑩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townse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